当前位置 >> 新房中心 >> 购房百问 >>

楼市低迷房难出手 失业女网友发帖征人帮供楼

[ http://www.hafcw.org 来源:东方今报 2008-08-18 10:24:18 评论条]

日前,在深圳某网站的论坛里出现了一个“征个男人来帮我供楼”的帖子,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发帖人称,由于目前楼市低迷,且自己又失业,所以才无奈出此下策。“最近压力很大,失业了……现在特征一名愿意帮我供楼的男士……可以算合伙买房……哪种方式可以商量。”日前,在深圳某网站的论坛里,有人贴出了一个“征个男人来帮我供楼”的帖子,在网上引起很大的反响。

从该网友所发帖子内容来看,其应该是位年轻女子。其在帖子里称,她所买的房子是二手房,在布吉,67.8平方米,社区共有二十九栋楼,她的房子在21楼,属于南北通的那种,小区交通比较方便。【延伸阅读:公积金能否逐月转账供楼 暂难实施但会收紧】

她说,她是在一年前买的房子。当时由于看到大家都像疯了一样买房,所以她也想买一套房来投资,于是便到布吉去看房,由于性急,在看房后她立即就订了房。

她按揭的基本情况是,月供2800元,到目前为止已经供了3万多元。由于目前失业了,没钱供楼了,再加上现在的楼市低迷,房子卖不出去,无奈之下她才想出了征人供楼这个主意。

该网友说她的想法非常简单,并没有什么男女问题。其实现实生活中有人愿意帮她供的,但都有条件,所以她没答应。她在网上以公开的方式来发布这个帖子,内容确实是真实的。

帖子发出后,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尤其是众多的男网友。由于猜测对方可能是单身美女,而且说明了要征男人,他们想弄清楚里面除了经济合作之外,是否还有男女之情。

面对众多网友的疑问,发帖女网友明确地说,帖子里说的房子是真实的,她想谈的是合作,而不存在什么感情之类的,不过爱上对方,也是有可能的。

对于网上出现的这一现象,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的李俊律师认为很正常,如果发帖者没有什么非法动机,那么这是一种正常的融资行为。不过,如果有应征者的话,双方应该签订协议,约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日后的纠纷。

(编辑:关辉军)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