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生活信息 >> 车辆信息 >> 汽车配件 >>

ID号:8884 发布日期:2014-05-06 浏览次数:1 [我要举报]
标题:磁粉离合器激磁电流与转矩成线性关系
发布日期:2014-05-06
有效期至:不限
地区:城西区
简单介绍:

磁粉离合器激磁电流与转矩成线性关系

激磁电流与转矩成线性关系

  磁粉离合器磁粉制动器是根据电磁原理并利用磁粉来传达转矩的,其传达之转矩与激磁电流基本成线性关系。因此,只要改变激磁电流之大小,便可轻易地控制转矩之大小。正常情况下,在5%至 100%的额定转矩范围内,激磁电流与其传达之转矩成正比例线性关系,

稳定的滑差转矩

  当激磁电流保持不变时,其传达之转矩不受传动件与从动件之间差速(滑差转速)之影响,即静力矩与动力矩无差别。因此可以稳定地传达恒定之转矩。此特性若运用于张力控制,则用户只需调节激磁电流之大小,便能准确控制并传达所需转矩,从而简便、有效地达到控制卷料张力的目的.www.hahcjd.com

按操纵方式也可分为人力、液压、气压和电磁力操纵的制动器。
 
  按制动系统的作用 制动系统可分为行车制动系统、驻车制动系统、应急制动系统及辅助制动系统等。上述各制动系统中,行车制动系统和驻车制动系统是每一辆汽车都必须具备的。
 
  制动操纵能源 制动系统可分为人力制动系统、动力制动系统和伺服制动系统等。以驾驶员的肌体作为唯一制动能源的制动系统称为人力制动系统;完全靠由发动机的动力转化而成的气压或液压形式的势能进行制动的系统称为动力制动系统;兼用人力和发动机动力进行制动的制动系统称为伺服制动系统或助力制动系统。

  按制动能量的传输方式 制动系统可分为机械式、液压式、气压式、电磁式等。同时采用两种以上传能方式的制动系称为组合式制动系统。

文章出处:航成机电:http://www.hahcjd.com/(严禁转载!)

版权声明:本文乃海安县航成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专家研究所得,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人转载,采集等再次利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先生
电 话:
地 址:江苏省海安县曲塘镇建设路5号
E-mail:
Q Q:
相关信息
      发布信息注册用户
    热门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