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生活信息 >> 其它信息 >> 教育培训 >>

ID号:8878 发布日期:2014-05-06 浏览次数:1 [我要举报]
标题:海安新鑫培训学校是挖掘机考证,驾驶员找工作的理想学校。挖掘机培训实行一人一机
发布日期:2014-05-06
有效期至:不限
地区:市中心
简单介绍:
海安新鑫培训学校是挖掘机考证,驾驶员找工作的理想学校。挖掘机培训实行一人一机一师傅,工地培训实习。
         培训学校在学员实习方面具有专业极强的优势,参加过本校两个月的挖掘机培训的所有学员,相当于具有两年的挖掘机操作经验,100%能在工地上开挖掘机,能在工地上做事,不要再给人当学徒,出来后就是相当于两年的师傅经验。所有学员免费学习挖掘机安全基础知识和挖掘机的维护与日常保养。
        我们采用的最快,最好,最实用的培训方式,理论+操作+实习=快速就业
        一、  理论学习:
                  1、 挖掘机的类型、工作原理、部件名称、作用以及使用方法。
            2、 重点讲解挖掘机的水平地面、不平地面及斜坡上行走的安知识、注意事项以及变故措施。
            3、学习挖掘机的保养、易损零件的更换和日常维护。
            4、学习挖掘机的常见故障的分析与排除。
         二、实际操作: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安排师傅。在工地施工现场,一人一机一师傅,学员在挖机上由师傅点对点地传授操作方法,直到学会为止。做到更专业、更快捷、更优质的技能培训。
          三、快速就业:经过实习,个人能力可以单独操作时随即给介绍安排好工作。
来学习的学员可以先了解清楚了再缴学费。
         四、培训期间,学员吃住自理。
         五、目前挖机驾驶员待遇情况(技术好的师傅):
     小挖机3500-4500元,每月
     大挖机4500-7500元,每月
        六、出        国:工资在1000-2000美元,有些国家对挖机驾驶员技术好的,工资更高。
        七、招生要求:年满16周岁,喜好或有志者,身体健康, 吃苦耐劳, 勤奋踏实,无不良嗜好者。
        八、咨        询:QQ:1529170445  手机:88839833   13186569056(吴老师)
        九、地        址:江苏南通海安曙光西路69号(速8酒店向西100米),公交101,105到城市花园或中洋现代城下)
       十、网   址 :http://www.xici.net/u15796508/(详见内容)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
地 址:江苏南通海安曙光西路69号
E-mail:
Q Q:
相关信息
      发布信息注册用户
    热门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