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生活信息 >> 招商商机 >> 招商加盟 >>

ID号:8785 发布日期:2014-04-22 浏览次数:0 [我要举报]
标题:家用净水器排名之消费者有话说
发布日期:2014-04-22
有效期至:不限
地区:其它地区
简单介绍:

家用净水器排名之消费者有话说

    “净水器排名版本很多,我真不知道如何分辨。”家住苏州相城区的王阿姨说,由于对自来水不放心,自己去年本想买个家用净水器,可是看了很多,不知哪家才是真正的十大品牌净水器,所以到现在一直都没买。

    住在长沙的陈阿姨说:“权威的净水器排名(www.jsq51.com)还是值得参考的,去年我就是参考万国品牌网的净水器排名买的爱迪生净水器,净化出来的水清甜可口,感觉买对了。”陈阿姨说,万国品牌网的净水器排名是根据卫生部监督、专家评选、消费者口碑、市场占有率等众多环节评出的。我感觉很靠谱,所以选择了十大净水器之首爱迪生。”

    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去除“雾霾”的空气净化器和过滤“水之霾”的家用净水器成为热销产品,特别是家用净水器,开始像电视机一样进入寻常百姓家。可是,市场上杂牌众多,这给消费者选购家用净水器出了个很大的难题。前几年万国品牌网权威推出的十大净水器排名给了消费者不少指导,可是,近段时间杂牌厂家纷纷散布虚假排名来误导消费者。让消费者真假难辨,苦不堪言。

    “净水器排名可参考,但不可盲从。”家住广州的的薛先生说,去年我买了个爱迪生的净水器,用起来挺好的,这可是我研究了一百多个净水器排名版本的结果,我想杂牌净水器无非就是把自己牌子夹在知名品牌里面进行排序。而我发现这一百多个净水器排名里面都有爱迪生、恒泉、沁园、美的等品牌的名字,而且爱迪生净水器的名字都比较靠前,我想爱迪生绝对是十大品牌净水器。事实证明自己的判断是对的。

    的确,市场上关于净水器排名的版本是很多,但是权威的却很少,像薛先生一样从一百多个净水器排名版本中去总结那些排名里的常客以判断真正的十大净水器的方法虽然繁琐,却也不失为一种有效方法。www.jsq51.com/news/jingshuiji_507.html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
电 话:
地 址:
E-mail:
Q Q:
相关信息
      发布信息注册用户
    热门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